视频:刘亦菲签约好莱坞 《功夫之王》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21: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刘亦菲( 听歌 blog)《功夫之王》中扮演“金燕子”一角,得到美国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WMA)青睐,近日与该公司签订全球经纪约,成为公司旗下继章子怡()后第二位华人女星。威廉·莫里斯经纪公司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茱莉亚·罗伯茨、梅尔·吉布森等国际巨星。

  刘亦菲首次出演好莱坞电影《功夫之王》,便与成龙( 听歌 blog)李连杰( blog)两大武打巨星合作,让WMA对其相当有兴趣,签下刘亦菲全球经纪约后,WMA公司将对其进行全方位包装和拓展,目前已有6部电影剧本送到刘亦菲手中供她选择。WMA是美国三大经纪公司之一,旗下包括奥斯卡影后茱莉亚·罗伯茨以及梅尔·吉布森、章子怡等国际级巨星。刘亦菲加盟消息传出后,美国媒体称赞章子怡的这位同门师妹是近50年来最美的华人女星。今年5月初,刘亦菲将随同成龙、李连杰两大功夫巨星亮相《功夫之王》美国的首映礼,届时WMA也将举行盛大仪式来迎接刘亦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