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丽欣方力申献唱《我的最爱》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0: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方力申邓丽欣胡清蓝亮相宣传《我的最爱》(图)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邓丽欣(听歌)方力申(听歌)、曾恺?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我的最爱》争夺战。应主办方要求,几位主要演员分为男生女生队,当场为台下的幸运观众设计了两件文化衫。末了邓丽欣和方力申这对多年搭档还在台上深情对唱了一曲,博得了阵阵掌声。

  关于电影中的爱情争夺战,两位主演却各自保持着不同的想法。小方认为,爱情不是靠争抢才能得来的,对于不珍惜自己而被别人抢走的感情也并不值得珍惜和挽回。

  和小方有一曲同工之妙的是,邓丽欣也称,抢来的爱情不属于自己,这样的抢夺与偷没有两样。曾与导演有过四次合作的邓丽欣表示,拍摄四部戏下来,自己亲眼目睹了导演的成长,到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一位成熟的导演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