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力申邓丽欣默契十足 亲热戏不用口香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方力申(听歌)邓丽欣(听歌)、杨爱瑾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我的最爱》慰劳宴。会上方力申与老搭档邓丽欣应邀摆出亲密姿态,显然已经默契十足,熟练无比。

  小方说,作为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对于票房还是感到了一些压力,但这部电影里增添了很多不同的元素,相信还是会带给观众一些新鲜的感觉。而与邓丽欣的多次合作也使得拍戏得以更加顺利地完成。小方称,拍摄亲热戏时会提前和对方预告自己的动作,以便使对方有充足的准备时间。

  邓丽欣称,自己在现实中是一个比较传统的女生,戏中这样激烈的爱情自己未曾经历过,所以她笑称其实最大的恋爱专家应该是导演。她还曝由于和方力申太过熟悉,在拍摄亲热戏时连口香糖都不必准备,尴尬也减少很多。(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