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慧琳黎明亲密亮相《江山美人》鸣炮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陈慧琳黎明亲密亮相《江山美人》鸣炮礼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黎明(听歌)陈慧琳( 听歌)合作主演的古装片《江山美人》,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举行了MV鸣炮仪式,吸引不少围观者。Leon和Kelly台上主持过鸣炮仪式后,大会即播出MV,二人手拉手为传媒照相, Kelly更依偎在leon的身边,状甚亲密。

  回忆到影片拍摄过程中的酷暑难耐,两人都感慨不已。Leon身着重达三四十磅的盔甲,导演嘱咐了工作人员为演员们送来的风扇却对怕热的黎明毫无用处。Kelly则讲避暑经谈的头头是道,冰箱、水果统统用上,令人叹为观止。

  谈到剧中的另一位重要演员,武术达人甄子丹( blog),leon只称赞对方是一位很好的武术指导,而在剧中与甄子丹合作较多的kelly则说,和甄子丹对打感到非常安全,因为对方是一位武术高手,下手既有分寸,招数华丽而不至于伤到自己。(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