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海璐叶静田原主演电影《怒放》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上技校,打架,接班就业,工厂倒闭,跟大哥,捞社会。工厂大院里的孩子,他们有着不羁的青春,也有着温热的情感。白文16岁的时候家里收养了母亲朋友的孩子杨林,因为大三个月,白文叫她姐姐。白文对姐姐有一种朦胧的爱,可姐姐喜欢的却是院里最能打架的宝赢。除夕夜,宝赢被抓走了,判刑10年。在就业后最灰暗的日子里,姐弟两人互相温暖,他们的爱情有了可能。姐姐被扁豆强奸了,白文一直不知道,白文的朋友李超目睹了一切却没有勇气站出来。宝赢出狱,匆匆与人结婚。在宝赢婚礼上,姐姐终于失控,杀死了扁豆,然后自杀。白文不敢面对,他就陷入了疯癫状态,一直活在跟姐姐在一起的日子里。院里的另一个"坏孩子"沈庆成了一个成功的商人,在拉着白文外出吃饭的路上,为了救人被车撞死了。白文终于猛醒。他记起了一切。青春已逝,当他勇敢地面对,他发现,过去的那些或好或坏的日子,还有他的伙伴们,是他生活里不能缺少的部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