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罗伯特-唐宁联手安顿-叶尔金打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乔恩-波尔(Jon Poll)执导、小罗伯特-唐宁(Robert Downey Jr)与安顿-叶尔金(Anton Yelchin)主演的《查理-巴特利》(Charlie Bartlett)似乎注定要成为同类型青春喜剧中的经典。安顿扮演的巴特利是现代版的“逃学生”弗瑞斯-巴勒(Ferris Bueller),被私立学 校开除的他,被迫在一所普通高中开始新生活。但生性乐观的他在处方药物成瘾的叔叔帮助下,把自己伪装成校医,在洗手间的掩护下向学生 们分发药品,为他们提供建议,他对所有问题都能做出机智回答,所以因为学校中最受欢迎的人。唐宁扮演的校长加德纳(Gardner)起初和巴特利格格不入,针锋相对,最后却成为朋友。

  唐宁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谎:“影片讲的是这个年轻人的故事,他与所看到的世界互相影响。两代人之间既有相通之处也有矛盾冲突,他们 通过倾听从对方身上都有所受教。”叶尔金说:“他的乐观和自信影响了周围的世界和他所在的学校。”

  伪玉米嘟嘟--又杀出5个木马,刚重做的系统呀,感冒晕晕沉沉中~~ 说:

  像片中的人物一样,叶尔金少年时代也曾就读于私立学校,但他说自己在学校里没那么自信。“读高中之前和高中有那么几年,我的成绩还不错,但是后来我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成绩也一落千丈。”导演波尔认为唐宁是校长的适合人选,因为唐宁让他回忆起上学时的校长。“我总是和校长很熟络,我刚到洛杉矶,表达不清自己感受时就会大发脾气,所以被学校开除过几次。”

  伪玉米嘟嘟--又杀出5个木马,刚重做的系统呀,感冒晕晕沉沉中~~ 说:

  影片除了不时的搞笑之处,还通过自立、心理、处方药物等更现代的主题很好地平衡了幽默与青少年快乐主义之间的关系。叶尔金说:“处在那个年龄段的人,总是爱对一切问题进行探索,也许没必要得到特定的答案,但你总会探索,生活就是这样。”(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