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大S《保持通话》中演单亲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23:07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木胜执导的新片《保持通话》2月5日在香港举行记者会,演员古天乐刘烨、徐熙缓(大S)、张家辉及英皇老板杨受成出席。

  《保持通话》改编自荷里活电影《驳命来电》,陈木胜表示很喜欢《驳命来电》的剧本,能够购得版权拍摄就最开心。古仔的肤色看来又黑了些,他解释因为拍摄此片很多时都在下午拍,所以较易晒黑,他透露日前拍摄一场滚落山的戏份,拍了几天,估计也滚了百次。问到他有增加保险吗?古仔表示电影公司会做。古仔表示戏中更有飞车戏,全程由他控制飞车,电影公司准备了六架车给他,结果他亦撞烂很多部车,他更要拍打戏,问他是否想转型做打星?古仔指这部不是动作片,只是飞车、打交及滚下山。问他可有受伤?古仔指自己受的只是皮外伤,但武师伤得较严重。谈及近日的不雅照风波,古仔表示不回应。

  徐熙缓(大S)在戏中饰演单亲妈妈,一次意外中,与女儿同被绑架了。大S表示暂时只与刘烨演过对手戏,与古天乐只有一场对手戏,但大家之间有点暧昧的感觉。大S戏中有撞车戏,她坦言拍得好开心,部份太危险的会用替身。有指大S消瘦了,问她是否因为与仔仔周渝民分手的关系?她笑言没有关系,与之前差不多。谈及近日网上有不少移花接木相片出现,大S也有份,她笑言希望身材会好一点。

  张家辉在新片主动要求少拍动作戏,而太危险的找替身上阵。问他是否因为女儿而变得爱惜身体?他承认有少少原因,但他在片中他都要撞车,还有被铁架压到,问他有没有受伤?家辉表示多少总有,问太太有没有肉痛?他笑言没有的,因为老婆要拍剧,经常抛头露面。就最近的淫照风波,家辉表示没有看过。他觉得做了明星会丧失做普通人的权利,所以要更加检点。此外,刘烨在片中会演大反派,他觉得演反派舒服得多,没有太多规限。他表示现在每天拍摄都开枪,日前便开了一百发子弹,觉得很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