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探》预告片 杜琪峰刘青云再造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杜琪峰韦家辉导演,刘青云林熙蕾( blog)、安志杰等主演的电影《神探》已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并定于2月21日在内地上映。

  杜琪峰作为广为内地观众所熟知的“鬼才”导演,他的作品总是带给人们惊喜。此次的《神探》中,杜琪峰将其天才的导演手法与韦家辉“精密”的情节设置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展现出一个充满“多重人格”的复杂世界,令观众在震惊之余又大呼过瘾。

  “其实每个人都是多面体,也就是说拥有‘复合人格’,我们平时所看到的未必是他最真实的一面,那些隐藏在人们内心的‘人格’有时候会突然跳出来,作出一些令他自己都难以相信的事情来,这个非常有意思。”杜琪峰说。

  自共同合作《一个字头的诞生》和《暗花》等影片之后,昔日的“银河铁三角”杜琪峰、韦家辉和刘青云始终处于各自打拼的状况。这次《神探》正是自1997年银河映像成立以来一次“大集合”,是杜琪峰和韦家辉对自我电影风格的思考和总结,更是刘青云再次奉献出的一部“教科书”式的经典作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