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江山美人》MV 黎明陈慧琳深情对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7: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电影《江山美人》,2月1日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主题曲《随梦而飞》的MV首发式,而陈慧琳( 听歌)黎明(听歌)甄子丹( blog)郭晓冬三位男演员的搭配也让人对这部将于3月上映的影片充满了好奇。

  程小东的影片一向以唯美的画面见长,《江山美人》也不例外,由影片片段剪辑而成的主题曲《随梦而飞》的MV呈现出油画般的质感,恬静浪漫的爱情段落,波澜壮阔的层峦叠嶂,清新饱满的画面让人眼前一亮,和由陈慧琳、黎明演唱的主题曲相得益彰。这首由林夕作词、雷颂德作曲并监制的歌曲曲风大气而充满激情,而较高的音调对演唱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这首歌大多是女生的key,很高,所以演唱起来非常困难。”陈慧琳说,但是意味深长的歌词也让她演唱时投入了更深的感情,“完全写出了影片中的人物心里面所想的,完全就是他们想要说的话。”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