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希怡与洪卓立演情侣 生活中不拒姐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30号,郑希怡(听歌 blog)(yumiko)、洪卓立(听歌)、钟舒漫、陈柏宇(听歌)等几位影片主演一同出席影片《爱情万岁》的宴会。几位主角还在现场玩起了亲热戏码,又是求婚,又是热吻,气氛HIGH到最高点。

  在片中郑希怡与洪卓立饰演一对姐弟恋情侣,问到现实生活中是否能接受姐弟恋时,郑希怡笑说年龄不是距离,姐弟感觉也不错。

  日前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的“钟欣桐(听歌 blog)陈冠希( 听歌)不雅相片事件”让艺人们也警惕起来,纷纷表示不相信相片的真实性,就算是真情侣,这样的相片也是要小心处理的好,更何况现在的电脑技术那么好,很有可能以假乱真。(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