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电影《婚礼2008》刘桦陶虹联手“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37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情人节,《疯狂的石头》(blog)群贼将在新片《婚礼2008》中继续开骗,而曾在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神气活现的“道哥”刘桦(blog)这次将变身“保安队长”郭涛(听歌 blog)老丈人,两人将在片中继续火拼。

  “道哥”刘桦透露自己在片中将与郭涛继续“做对”,在片中郭涛演一个婚礼主持人,一直狠追陶虹,而刘桦演了一个进城务工的老农民,一下子 ‘升级’成为陶虹的‘父亲’、郭涛的‘老丈人’,与陶虹联手欺骗郭涛的金钱与感情。至于怎么骗,刘桦卖了下关子,表示大家到影院一看便知。但刘桦说,“这个‘老丈人’非常搞笑,比‘石头’里的‘道哥’还出戏,我自认为不会输于给赵本山《马大帅》!”

  既然电影片名叫《婚礼2008》,自然涉及多场婚礼场面与会出现众多的新郎新娘,除了“石头群贼”外,《婚礼2008》也集合的众多美男!用刘桦的话就是“乌云滚滚,美男如云”,据悉《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萧剑与吴建飞(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魏斌(听歌 blog)等多位“好男儿(blog)”变成不同场合的新郎在片中插科打诨,小陶虹更表示“《婚礼2008》几乎把全国最漂亮的婚礼都拍遍了!很多种场面的婚礼我们都表现在这个戏里面,准备结婚的情侣都应该到影院里参照一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