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大灌篮》首映 周杰伦支持好莱坞翻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 听歌)的贺岁大片《大灌篮》春节档上映,1月25号,特别在台北热闹的西门町乐声戏院举办全球首映,导演朱延平与戏中四位主要男演员周杰伦、陈楚河、陈柏霖( blog)等都来到现场拉人气。影片还未上映之前,就有传好莱坞欲翻拍,对此周董表示觉得很光荣!

  电影还示上映,便有传好莱坞想翻拍,周杰伦表示很久以前就有了,无间道就被翻拍过。觉得很光荣。不管翻拍得好不好,都会很支持。

  不过年关好片不传,同时上档的还有周星驰()主演的《长江七号》,票房压力确实不小,大家都为周董捏了一把汗。周董自导自演的影片《不能说的秘密》在韩国上映后引起了一阵华流,让周董心情大爽,他笑说华流现象也很屌!

  最后,周董还透露出了一个小秘密!他将出现今年春晚,虽然不是和费玉清(听歌)合唱《千里之外》但也是一首中国风的歌曲!真是让人期待啊!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