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长江七号》小演员呼吁救助贫困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4日,正在北京宣传《长江七号》周星驰()张雨绮、徐娇出现在东高房小学,参加好开始儿童慈善专项基金的启动仪式。热心慈善的周星驰不仅担任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宣传大使,他为儿童基金会精心拍摄的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广告也首次播出。

  好开始儿童慈善专项基金的启动仪式上,东高房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讲述流动儿童故事的短剧《雪花儿》,学生们真切动情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也打动了特地从《长江七号》发布会现场赶来的周星驰,“如果早点看到他们的演出,可能《长江七号》就不会选到徐娇。”周星驰说,其实《长江七号》的主题就是对小朋友的关爱,“小朋友代表我们的未来、明天,应该给他们很好的机会。”而尽他的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正是他最愿意做的。

  活动中,周星驰为儿童慈善基金拍摄的30秒公益广告首次露面,他也被聘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宣传大使,并向东高房小学的学生赠送了《长江七号》中的道具书包,虽然演起戏来游刃有余的周星驰回敬小学生队礼时略有些生涩,但是他对小朋友的关心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柯璐/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