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胡军07年年度总结 拍摄《赤壁》不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胡军接受采访首次向媒体透露他的新片《赤壁》拍摄过程:“光赵子龙长坂坡那一场戏,我就拍了夏、秋、冬三个季节!” 而对于同一剧组演员敬业,胡军也赞不绝口。他还透露,和梁朝伟( 听歌)也会私下聊刘嘉玲(听歌)

  长坂坡一战从夏拍到冬

  刚拍完《赤壁》的胡军显得非常轻松,“能够参演这部中国投资最大的电影,我感觉很荣幸,不过这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他说,为了演好赵子龙这个角色而苦练了几个月的骑马、耍枪,“最痛苦的事是压腿。我是所有演员里身体最硬的一个,三十多岁的人了,硬是有3个人帮我压腿”。长达八九个月的拍摄过程让胡军苦不堪言,“我的戏份里百分之八九十都是打戏,光长坂坡一战我就拍了足足三个季节,从夏天拍到冬天”。原来,导演吴宇森非常重视长坂坡这一场戏,胡军一进组就拍这场戏,拍完之后吴宇森反复看回放进行研究,只要觉得哪里不好就重新拍,补补拍拍,不觉就拍了三个季节!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