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帆刘威《大过年》戏里戏外互相添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30集电视剧《大过年》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徐帆刘威邵兵(听歌 blog)马精武、倪大红、刘莉莉等人全部到场。徐帆和刘威在片中扮演一对“不着调”的夫妻。据悉,该剧将于本月27日在北京台4套播出。

  《大过年》讲述1977年至2007年30年间,普通百姓冯泰年一家在春节里发生的故事。通过截取1977年、1984年、1991年、1998年和2007年5个春节,表现了冯氏一家十几口人的生活变迁。其中,“大女儿”徐帆是东北知青,“大女婿”刘威是北大荒农民,“二儿子”邵兵是北京知青,“小儿子”刘燕军是待业青年,“小女儿”杨若兮( blog)是中学生。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所有演员的表演都有30年的跨度。徐帆说:“我和刘威是不着调的两口子,我对他好也是用骂他来表达,是打出来的两口子。两人的感情很结实。”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