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龙的传人》幕后探秘 选手造型要求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21: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12日,继《龙的传人()》首场比赛之后,又有26名选手穿过时光隧道,闪亮登场。

  一身悟空装扮的XIN凭借刚劲有力的泰拳打响头炮,引来现场阵阵欢呼,虽然长在美国,但他却对中国传统人物形象孙悟空情有独钟,悟空出神入化的好身手和伸张正义、除暴安良的大仁大义令他着迷,给他指引。评审们大赞XIN的泰拳功夫,可惜相比之下他的中文功夫却逊色太多,所以已经向他招手的龙卡还是牢牢握在评审手中。河南私人健身教练舒丹的自由搏击,让观众见识了女孩子的勃勃英姿,干净利落的拳脚看起来甚是过瘾,不过在评审要求的即兴小品中,一头短发像个假小子的舒丹却犯了难,表演起来怎么都不像乖乖女跟男朋友撒娇,倒像是个十足的野蛮女友。男孩子杨政将柔美与阳刚展现得淋漓尽致,行云流水的古筝让人陶醉,动感十足的街舞又将观众带入激情的世界,这一切皆在转瞬之间。在这一群青春年少的面孔当中,29岁的贺敬德是选手们的大哥哥,作为国家武术最高级别——武英级运动员,他的表演博得观众持久的掌声,三位评审也被他追逐梦想的执着精神深深打动,发出本场比赛第一张龙卡,贺敬德动情而坚定地说:“我永远牢记,荣誉转瞬即逝,保持心态,忘掉它,继续努力。”在他的身上,所有人都看到了那份挑战自我的勇气和坚持。全部26名选手相继亮相后,评审们经过审慎商议,决定再给XIN、THEVADA和王紫瑄每人20秒的展现机会,在这场较量中,XIN的光彩依然无敌,最终摘得一枚宝贵的龙卡。正如郑佩佩(blog)评审所言,龙的传人应该遍布世界每个角落。

  三位评审依然专业,除了在表演、台词、动作上对选手们严格要求以外,还在更多方面给予他们指点与引导。

  你就是第一个你,而不是第二个谁

  成龙( 听歌 blog)李连杰( blog)等动作明星是很多选手心目中的偶像,因此在表演中或多或少会流露出偶像的痕迹,郑佩佩评审语重心长地告诉选手董小龙:“你模仿的只是李小龙的动作,脸上却没有他的杀气。不要模仿,做你自己。”

  电影语言不要程式

  一些有着扎实戏曲、戏剧功底的选手往往有个通病——程式化明显,而呈现在屏幕上的电影与剧场里舞台上的表演方式是有区别的。舞台上夸张的肢体语言、浓重的戏曲范儿照搬到电影中会变得非常可笑。看来,这种表演方式的转变对于选手来说也着实是个不小的考验。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