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一年到头》精彩片段 装修队闯入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9: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一年到头》精彩片段 停车场激烈冲突

  新浪娱乐讯 关注春运题材的贺岁喜剧片《一年到头》将于18日上映。《一年到头》描写了生活在一个城市中的包工头、中学校长、心内科医生这三个看上去毫无关联的人物,他们在春节前回家团聚这个共同的主题下因缘巧合凑在一起,阐述出当下社会所有人都是彼此需要、人人平等的主题。视频为《一年到头》精彩片段 装修队闯入小区

  《一年到头》六大看点

  唯一一部反映“疯狂春运”的电影

  这是中国有史以来第一部以春运作为题材的电影,足以引起13亿中国人的情感共鸣!

  最真实刻画中国人形象的影片

  从来没有一部片子能象《一年到头》那样如此入骨地刻画中国人的形象,有人说“这部电影捅到中国人心窝子里去了”。

  比《疯狂的石头》更疯狂、更具黑色幽默

  经典的黑色冷幽默式的对白、搞笑的场景、各地的方言杂烩、性情之下骂出的脏话、意想不到的喷饭绝招比《疯狂的石头》更狠,也更疯狂!

  直击当下中国社会焦点问题

  买票难、升学难、讨薪难、装修问题、医疗事故……《一年到头》,你看到的就是生活本身!

  “我一直在笑,最后却发现哭了”

  几乎所有看过这部片子的人都有这样的感受。

  中国社会世态人心全景图

  一幅当代中国的清明上河图,对中国社会世态人心进行全景式扫描。够恨也够尖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