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知名导演张元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58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北京电视台三套《法治进行时》节目报道,9日凌晨,据群众举报,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抓到多名吸毒人员,导演张元( blog 张元吧)《寻枪》(寻枪吧)摄影师谢征宇、《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少吧)录音师武拉拉和雕塑艺术家米丘等多名影视从业人员在本次突击检查中被抓。

  禁毒处民警接到群众举报,先突击检查了位于北三环附近的一家音频制作公司,现场抓获了正在吸食毒品的谢征宇和公司负责人武拉拉,武拉拉承认公司内有专门为客户吸毒的房间。

  根据群众的举报,禁毒处民警在凌晨四点多又在东城区的一处民宅内抓获了正在吸食毒品的导演张元等人,该民宅系张元的家,和他在一起吸毒的还有知名雕塑艺术家米丘。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