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那时花正开》四位演员合唱影片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高鑫( blog 高鑫吧)施艳飞( blog 施艳飞吧)张远(听歌 blog)主演的《那时花正开》(那时花正开吧)描写了一个发生在现代经济飞速发展的社会里的感人至深的故事。男主人公陈子翼是市委书记儿子,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而女主人公刘小云出生在贫困山村,从小家境贫寒,父亲是一名山村教师,深得乡亲们的尊敬,刘云就是父亲的学生,还没有教到毕业,父亲就因为劳累过度累死在了讲台上。二人毕业后不谋而合的决定去乡村支教,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但得到了男主人公父母的大力支持,而且得到了乡亲们的敬佩和感激!此视频是影片主创陆虎(听歌 blog),刘亭亭,郭彪(听歌 blog),诗艳飞四个人和唱的主题曲及精美剧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