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蝴蝶飞》香港首映 周渝民戴金银显贵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杜琪峰(听歌)周渝民(听歌)李冰冰(听歌,blog)、黄又南、阎清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蝴蝶飞》(听歌)首映礼。会上仔仔一反平日清纯打扮,以白色西装搭配众多金银首饰,贵气十足。仔仔认为,台湾有很多如棒棒堂(听歌)飞轮海(blog)5566(听歌)等优秀的组合,F4(听歌) 只是其中一员,它们有责任将台湾艺能界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世界观看。

  李冰冰表示这部戏使她受益良多,即使遭遇困难,也不会轻易绝望。对于戏中专门定做的短发造型,冰冰倒是表示十分喜欢短发方便清爽的感觉。至于电影票房,冰冰认为,与同期大片相比,投入和追求都不尽相同,所以担心没有必要。(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