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江山美人》首款预告片 黎明陈慧琳联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9: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程小东执导的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将于明年3月20日和内地观众见面,影片首款预告片曝光。

  作为动作指导的程小东,其实从1983年就开始当导演了。当年执导《生死决》已获肯定,而由他导演的《古今大战秦俑情》、《倩女幽魂》系列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因为常和徐克(徐克吧)合作,他的作品被误认为是“徐克作品”。程小东直言不讳地说,在动作指导和导演之间,对他来说还是导演更具吸引力,因为做导演有掌控一切的权力,而做动作指导,只不过在帮别人造梦。

  程小东近年来更多在内地发展,此次拍摄《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是第一次和陈可辛(陈可辛吧)合作。程小东透露,正是由于《投名状》,激发了他自己造梦的念头。这部由黎明(听歌,黎明吧)陈慧琳(听歌,陈慧琳吧)甄子丹(blog,甄子丹吧)担纲的新武侠巨制《江山美人》讲述了一段国恨家仇儿女情长的感人故事,虽是武侠片,但和《投名状》一样,始终有一个情字贯穿始终,程小东自称跟陈可辛学了不少拍摄情感线索的高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