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豪华明星阵容献声《蓝莓之夜》中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23: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首部由中国参与投资的好莱坞电影《蓝莓之夜》选择在22日上映。昨天,导演王家卫带着主演诺拉-琼斯在上海和记者见面。

  从重庆森林》到《2046》,王家卫的电影一直有种模糊的韵味,让人似懂非懂看过之后回味无穷。可此次《蓝莓之夜》在故事上,线索简单;在台词上,通俗易懂;在人物性格上,更是单一平板。对此,王家卫无奈地笑了笑:“因为我拍的是好莱坞电影啊,演员都是美国人,还要放给美国人看,我拍出来的人得符合那边观众的性格。”

  张震裘德-洛配音,一口台湾腔;姜文巩俐给一对警察夫妇配音,京腔十足;由赵薇配音的一个拉斯韦加斯的女赌徒,满口说着安徽话……王家卫找来多名大腕为《蓝莓之夜》配音,却由于明星们的声音太有特点,令观众在观看时,时时笑场,认为南腔北调很滑稽。

  不过,王家卫对此却依旧坚持认为其选择是正确且明智的。“如果我选择华人演员来演《蓝莓之夜》,这些配音明星都是不二人选。我就是按照他们的个性选择了声音的。”王家卫说这次给《蓝莓之夜》配音,不能说是简单的译制过程,“这是一次创作,可以算是一次广播剧的创作。因此我告诉配音演员,放手配,要拿出自己个性最重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