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集结号零点首映邓超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11 新浪娱乐

  昨日凌晨,《集结号》在万达影院提前点映并组织了明星观影团,影片主演邓超迟到10多分钟,他以一个集结号式“军礼”回报了观众。

  当晚影院提前准备了半小时的公映仪式,邓超、苗圃、胡静等明星组成的“明星电影评审团”整齐亮相。邓超因为从颁奖现场赶来,迟到了10多分钟,他以一个标准的集结号式军礼向观众表示歉意。他说:“我之所以要赶过来,是想亲自来感谢这些第一时间支持国产电影的观众。”

  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集结号》20日的零点首映的影票就已经售出近八成,影院在接下来的周末将考虑加开场次,预计这个周末的票房将突破100万元。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