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蓝莓之夜》特辑--诺拉-琼斯为蓝莓选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9: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执导的首部好莱坞影片《蓝莓之夜》将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影院。新浪娱乐作为独家支持网络,第一时间奉上该片制作特辑三连弹。

  电影《蓝莓之夜》讲述了一个失恋女子借助蓝莓派的美味发泄心中的悲伤和失落,逐渐走上因怀疑爱情而展开的长途跋涉之旅。从咖啡厅的邋遢店主,到途端邂逅的叛逆女青年,一路神闲气定地乘着巴士随性穿梭于美利坚合众国的年轻女孩,用异想天开的视角打量着“不可思议”的过往行人群,在为情所困、为爱沉沦的人们身上,她不仅看透爱情,也看见自己……

  视频:《蓝莓之夜》特辑--裘德诺拉的经典一吻

  视频:《蓝莓之夜》特辑--王家卫三次横越美国

  《蓝莓之夜》官方网站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