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窒息情欲》首映式 张国柱张震父子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8号,影片《窒息情欲》举行台湾首映会,张国柱、张震父子晚间同台现身。在片中,张震挑战尺度极限,和男女演员都有裸露的床戏,被戏言影片是《断背山》和《色戒》的综合体,对此张震持反面态度。

  父亲张国柱表示张震亲自邀请他来欣赏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没有进步一定会狠狠的揍他呢,张震则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挑战韩国的情色大片。

  在片中除了激情戏外,第一次演死刑犯而且没有对白也是对张震的一大挑战。张国柱对于金钟奖竟上演颁错奖的乌龙事件,一笑而过,笑言还好没在台上打起来。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