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Ella出席新片签票会 为Selina澄清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S.H.E成员ELLA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黄金罗盘》签票会。会上ELLA的粉丝们自发表演了精彩有趣的短剧,惹得ELLA在最后评选时也难以分出最佳。此外ELLA也澄清了日前某报纸关于SELINA(blog)和男友外出的不实报道。

  对于好友HEBE的新戏《斗牛,要不要》,ELLA可谓是费尽心思去做宣传,除了给几乎每个好友都发了宣传短讯之外,更表示非常喜欢HEBE自然不做作的感觉。

  ELLA称自己的四位师弟都是认真唱歌的孩子,希望将来有合作的机会,而其中自己最喜欢的大概是四次元的林宥嘉。(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