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命运呼叫转移》主创亮相上海做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48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电影《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上海召开观众见面会。主演范冰冰(blog)、伊能静(blog)、邱心志等出席了会议。范冰冰表示自己对电子的东西并不敏感,手机对与自己来说只有打电话和发信息两个功能,现代科技发达却更令人怀念小时候没有手机时的快乐时光。

  伊能静透露自己有一位通过手机邂逅的女性朋友,虽然彼此没有见面,却经常互通短讯,两人的相遇也是充满了戏剧性。伊能静认为,痛苦和惊喜无法与人分享,这是现代人一个很大的悲哀。(Tungstar/文并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