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余文乐宣传《塚爱》 坦言不善处理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 16: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余文乐(听歌)邓丽欣(听歌)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塚爱》宣传活动。邓丽欣在剧中要饰演一位癌症患者,为了解病人的真实心理,开拍前还特地和导演一同到医院探访真正的癌症患者,这些对邓丽欣的帮助很大。

  对于在剧中争议颇多的吻戏,邓丽欣表示在拍摄那场戏时其实心情很差,因此整个过程并不享受,如果观众能够投入地看戏应该能够表示理解。

  余文乐坦言,虽然在工作方面有很多见解,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比较不会处理感情的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