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汤唯出席某时尚活动 入围金马奖大感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汤唯以剪彩嘉宾身份,身穿名牌白色吊带裙,佩戴五百万名贵钻饰,出席某专卖店开幕礼。

  汤唯说:“首饰是用来衬女人的,令女人更靓及更有自信。”但她坦言自己的首饰并不多,并相信每只戒指都有自己的故事,很有纪念性。汤唯称自己不会随便收男人送的戒指,除非是结婚戒指。

  她还透露说去美国时在一家玩具店买了个“动物园”送给自己,里面有多动物。有记者问她是否为动物园加个男主角,她笑言动物园不用男主人,而拥有动物园一直是她的梦想。

  此外,电影《图雅的婚事》退出金马奖角逐,女主角余男(blog)也退出最佳女主角角逐。汤唯表示看过余男主演的《月蚀》,觉得余男很特别。这次余男退出,汤唯觉得很可惜,并不认为自己少了个对手。《色戒》成功入围金马奖两个项奖的角逐,汤唯表示很满足,得不得奖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肯定。

  有记者问汤唯拍完《色,戒》后,是否接戏会更小心?汤唯表示拍戏要看缘份,能与李安导演合作,是修几生才得到的福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