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黄圣依出席《影视大讲堂》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联手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中文联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创办的“影视大讲堂”第二期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10月24日下午在苏州博览中心举行,明星嘉宾黄圣依亲临现场,为有意报考艺术类的考生支招,讲述如何进行表演系的考前准备。

  第一期影视大讲堂开设的课程是表演专业,有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blog),中国传媒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名师参与指导,在过去的一年里,其首页点击量近300万次,使广大学生收益匪浅,并有相当数量的考生通过这样的学习之后如愿以偿,进入了艺术院校的大门。

  影视大讲堂第二期开设了导演、戏文、动画和舞美专业,同样请到了中央戏剧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相关专业的名师进行讲解,同时,还开设了与所有涉及到的专业的学生访谈环节,从实战的角度来探讨进入艺术院校的方式。

  11月1日两期将同时在新浪网播出。张奥男/文 王建庆/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