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张雨绮周星驰不说废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0:10 新浪娱乐

  昨天,淮海西路570号一幢原来的老厂房摇身一变成为一个大舞池,众多HIP-HOP高手在这里展开了舞蹈大赛,人群中一个扎着两个麻花辫子的女孩最引人注意,她打扮成村姑模样,却要跳起最时尚的HIP-HOP。定睛一看,这个女孩正是最新版“星女郎”张雨绮。

  新任“星女郎”的新片是冯德伦导演的《跳出来》,讲述了一个闯入城市追寻舞蹈梦的农村女孩,通过努力实现梦想的故事,目前该片正在上海热拍,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映。张雨绮这次扮演一个寻梦的村姑。冯德伦的这个剧本和周星驰谈了两年才得到认可,这次“星女郎”再次成为扮丑,“罪魁祸首”估计还是星爷。昨天下午当身着绿格黄条子上衣,梳着麻花辫、系着红头绳的张雨绮出场时,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对于自己的造型,张雨绮抱怨称,自己在新片中只能漂亮到这个程度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