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东京影展闭幕红毯星光 沈佳妮靓丽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1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中午,第20届东京电影节举行闭幕典礼,参与闭幕典礼的众过明星导演走上红毯,与影迷见面。和20日盛大的开幕红毯百位明星相比,闭幕红毯简短而仓促,只持续了短短20余分钟,中国年轻女演员沈佳妮(blog)身穿性感吊带礼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电影节开幕影片《凤凰》的导演金琛携主演苗圃(blog)率先登场,拉开了红地毯的序幕。之后以色列影片《乐队来访》、法国影片《等待某人》、波兰影片《站台》的主创相继亮相。而本次电影节竞赛单元的评委们则清一色的携妻子走上红毯。

  本次电影节的红地毯简陋不仅在明星过少过程简短,连接送明星的礼车也略显寒酸。除德国影片《勒罗伊》的主演们集体乘坐大巴来到会场外,中国影片《西干道》导演李继贤编剧李薇与主演沈佳妮不得不乘坐主办方安排的警车来到会场。

  本次红毯的高潮无异于闭幕影片《丝绸》的主创集体亮相,役所广司、中谷美纪等明星出现时引来了现场影迷的阵阵尖叫,现场闪光灯亮成一片,整个过程就持续了五分钟之久,占红毯的四分之一时长。

  中国年轻女演员沈佳妮的登场分外吸引眼球,她一改昨日记者见面会的清丽造型,粉红色吊带长裙大秀美背,百变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大饼/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