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影迷被《凤凰》感动 看好中井贵一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中国电影《凤凰》在东京正式举行放映场,众多影迷观看了影片,上下两层的电影院座无虚席。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在电影结束后对话了前来观影的影迷,对《凤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两位旅日多年的华人影迷都感慨了影片的高质量和所具备的温柔的情怀,均表示没想到电影出自金琛这样一位还不到40岁的年轻导演手中。两位影迷都被影片所描写的爱情所感动,称虽然影片还有不足的地方,情节稍有拖沓,但所表达的情感却是真挚感人。

  在日本生活了20年的李先生向笔者感叹,自己看了20年的电影,可以清晰的感觉到中国影片和世界电影接轨的步伐。虽然《凤凰》还有一定的不足,但中国电影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

  对于影片参赛东京电影节的前景,李先生非常看好两位主演中井贵一及苗圃(blog)的表演,尤其是中井贵一的在影片中语言上花的功夫,自己都没有想到如此流利的中文都是中井亲口的对白没有用任何配音演员,可以说根本看不出中井是位日本演员。李先生非常看好中井贵一获奖的前景。大饼/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