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苗圃为造型吃苦 期待与日本演员再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 17: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作为东京电影节开幕影片已经于昨晚(20日晚)与影迷见面了。新浪娱乐于今日(21日)上午独家对话了影片主演苗圃(blog),谈了昨日影片首映的感受。

  昨日的“凤凰”造型令人惊艳,苗圃称为了这套礼服可谓“费尽心机”,为了配合《凤凰》的片名和融入中国风的元素,这套衣服是改了又改。为了能实现最好效果,自己的体重也是降了又降,吃了不少苦头。

  说到对中井贵一的印象,苗圃也是赞不绝口,称中井不但演技一流,为人也是非常的体贴和绅士,无论在拍戏还是在日常交往中都非常会照顾别人。也许是因为与中井贵一留下的美好印象,苗圃对与日本影人合作充满了期待,自己也正在与新的日本影片接触,可能很快就有会新的电影开拍。大饼/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