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战-鼓》片花欣赏 房祖名李心洁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房祖名(听歌,blog)李心洁(听歌,blog)梁家辉(听歌)等主演的电影《战·鼓》预计2007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影片精彩片花,让网友先睹为快。

  《战·鼓》讲述了一个令人动容,又让人叹为观止的故事,而这一切就要由Sid 说起。 Sid(房祖名饰演)是一个鲁莽冲动的年轻人,生长在一个香港家庭,他因为得罪了黑帮老大而潜逃到台湾,隐匿在深山之中。期间他巧遇“禅鼓山人”中红豆(李心洁饰演),并加入“禅鼓山人”团队,禅鼓中蕴含之让人着迷的艺术,严格的体魄锻炼,以及简朴的生活态度,终于将Sid 潜移默化成为一个卓越的青年。

  然而,当命运交错又让Sid 必须回到香港的家时,Sid 摆脱过往的处境,显然又将受到挑战。他被迫须在对家人的忠诚与崭新自我之间做出选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