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春晓为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片公益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全力打造的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和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将于10月24日和27日在美丽的苏州举行。而近期,电影频道将在各个时间段播出本次盛典的宣传短片。观众们可以抢先目睹开幕式晚会和颁奖典礼的强大明星阵容。该宣传片邀请了著名电台音乐节目1039主持人春晓 和央视著名策划人陈斌。两位重量级资深娱乐人的联手加盟将成为该宣传片的又一大看点。

  “倾城”春晓献声

  在

北京交通台担任音乐节目主持人的春晓以其“感性的,比较有情绪,有张力”的声音曾被《无极》剧组选中作为“王妃”张柏芝的配音人选。那“倾国倾城”的声音,让观众记住了春晓这个名字。之后春晓也担当了
超级女生
杭州赛区的评委。届时观众朋友们将在宣传短片中再次聆听到那熟悉的“倾国倾城”的声音。

  著名策划人陈斌打造宣传词

  而此次加盟的另外一位重量级人物央视著名策划人,央视青年歌手大奖赛策划人出题人陈斌,为了该宣传短片打造宣传词。

  流年似水 水天相依 依稀有江南烟雨

  游园惊梦 梦醒时分 分明在人间天堂

  苏州水城 电影梦境 天堂电影院@苏州 良辰美景 赏心乐事

  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晚会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电影频道 深秋有约

  诗词的质感,配上春晓极富感性色彩的声音,把苏州湖畔的微风、垂柳、轻波的朦胧烟雨图展现在观众眼前。这是人间天堂也是电影天堂,这是人间梦境也是电影梦境。

  究竟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会给你带来怎样一种梦境般的感官享受,尽请关注电影频道推出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短片,电影频道与您深秋相约!

  10月24日和10月27日晚黄金时间,央视电影频道(CCTV-6)全程打造、独家放送金鸡奖开幕式晚会和颁奖典礼。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