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功夫盛典打造史无前例武林大会 星光闪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6: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晚,李克勤(听歌)成龙(听歌,blog)林心如(听歌,blog)唐季礼、泰国“拳霸”Tony Jaa、韩国帅哥张赫、日本武打明星仓田保昭等出席“深圳颁奖礼”,晚会以标志性功夫人物为主题,从第一代武打明星王羽、姜大卫、郑佩佩(blog),到刘家良、惠英红,成龙、再到未来希望之星吴京吴建豪(听歌)等,以及对中国功夫电影作出贡献的程小东、鲍德熹、刘家辉等都齐齐亮相。大会还安排秦沛担任说书人角色,回顾百年功夫长河,追述功夫电影光荣,并向李小龙、张彻、胡金銓等已故大师致敬。

  另外,唐季礼表示盛典是全球华人的盛会,希望大家可透过今次活动对中国功夫的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加上中国申办奥运成功,中国功夫又被列入奥运项目,可算是其中一个庆祝活动。获颁“最佳动作演员”的惠英红感到好开心,她认为动作演员一向不被视为艺术,虽有卖埠保证但地位很差,今次获奖可为动作演员作出平反。(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