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小帅获釜山PPP计划最高奖新浪独家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资助计划(简称PPP计划)11日晚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导演王小帅《我11》获得该计划最高奖——釜山大奖(Busan Award),并获得2万美金的奖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王小帅谈获奖感受。

  王小帅: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王小帅。

  新浪娱乐:您昨天得了一个奖,能和大家介绍一下吗?

  王小帅:釜山电影节除了电影节和新浪潮之外有一个PPP项目,是针对一些独立电影做一些谈判、会谈,见见全球的代理商、制片商,它从这里挑选一些项目给予大奖。

  新浪娱乐:您这是第几次来到釜山?

  王小帅:第二次来到釜山,已经很长时间没来了,大概有9年没来了,所以这次比较运气。

  新浪娱乐:你觉得12岁的釜山电影节有什么变化吗?

  王小帅:因为我这次参与PPP,没有电影在放,印象中以前电影节活动安排在山上,看电影的观众特别多,非常热闹。这次更加成熟,在海边风景也好,很舒服。我的印象就是在韩国观众非常热情,回到中国特别希望观众也能这样,自己去判断看一些好电影。

  新浪娱乐:您现在的这部作品《左右》(blog)是不是在做后期,进展到什么阶段了?

  王小帅:现在《左右》回去月底就要开始混录,一边剪一边做,中途也有很多工作人员去工作,所以要凑时间。我们的英文名字已经确定了,In LOVE We Trust,因爱我们要互相信任的意思。目前还没有定去哪个电影节,目前全球发行交给了FD,一个法国公司。在法国本土的发行给了《青红》的发行公司,叫ARP,现在一边做后期一边做全球销售。

  新浪娱乐:那您入选PPP计划的这部电影计划什么时候开拍呢?

  王小帅:这个项目算刚刚开始吧,第一次拿出来参加这个项目,几乎从零开始。得到这个奖可以更往前推动一些,计划中正常的话会是明年夏天或者别的时候启动。赵静 刘婷发自釜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