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房祖名宣传新片 曝李心洁左胸被蜜蜂叮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0: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战鼓》优先场座谈会在香港举行,导演毕国智携主演房祖名(blog)、李心洁(blog)等出席了座谈会。李心洁表示自己非常想知道没有参与过电影制作的观众们的想法,另一方面心洁称能够和朋友合作拍摄是很开心的事情,因为大家平时已经积累了足够的默契,因此在表演时更容易全心投入。

  会上房祖名曝料心洁曾在拍戏过程中左胸被蜜蜂叮伤,害大家以为是她心脏病发作,事后爆笑不已。祖名表示因为自己的前两部戏都没有能够让妈妈看到,因此这此祖名只得强迫妈妈过来观看,体验一下儿子辛苦努力的成果。(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