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君如等出席新片发布会 试吃美味河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15: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日,香港影后吴君如、台湾影帝张晨光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由他们主演的新剧《我爱芙蓉姐》的试片会。已经是第二次合作的两人表示此次拍戏的感觉是默契十足,会上两人还一同试吃了当季有名的河鲜。

  吴君如表示自己自从成为一名伟大的母亲之后对生命又有了全新的认识,现在的自己不仅更加关心自己身体的健康,而且还会非常注意其他人的感受。张晨光笑言当时君如的谈话主题也是完全围绕孩子打转,讨好她的唯一方式就是和她聊孩子的事情。(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