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丹尼尔《我的父亲》MV曝光 VOS歌声伤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丹尼尔-亨利主演的影片《我的父亲》即将上映之际,韩国组合VOS发行了最新单曲《无论如何》,并公开了MV。

  担任《我的父亲》宣传的企划公司表示:“VOS悲伤感性的嗓音与影片的主题很匹配,因此我们决定使用VOS的新曲来制作《我的父亲》的宣传MV。”

  将在9月首映的《我的父亲》,讲述了为寻找亲生父母而在22年后回到韩国的国际领养儿詹姆斯,与死刑犯生父见面所发生的感人故事,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