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秀晶《幸福》预告片 清纯女挑战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1: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黄正民林秀晶主演的新片《幸福》,近日向外界公开预告片。较以往的作品相比,黄正民和林秀晶在这部电影中扮演了与以往形象截然不同的角色,无论是黄正民演绎的坏男人,还是林秀晶扮演的深陷爱情中无法自拔的女主角,都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幸福》讲述了两名身患重病的男女,在疗养院相识并成为恋人,但是随着其中一方病愈,他们的感情也随之产生了裂痕,讲述了一段凄惨的爱情悲剧。

  《幸福》中林秀晶与黄正民的激情戏份,险些在影片评审委员会的审核中落马,而此外林秀晶首次挑战激情戏也成为了该片的热门话题。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