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小刚《唐山大地震》发布催泪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1:34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由冯小刚导演,徐帆、张静初、李晨主演的《唐山大地震》举行了首支预告片发布会。冯小刚携片中三位主演及两位小演员张子枫、张家骏共同亮相全场,首款预告片全长两分钟,集中展现了小女孩方登在暴雨倾盆的震后废墟中醒过来,周围是一片伤亡的惨景。整个段落接近黑白色,雨地上那一抹鲜血触目惊心。第一次看到预告片的五位演员顿时泪如雨下。

  《唐山大地震》开拍之初,片中的地震特效就成为热点,而特效大片《2012》《阿凡达》的热映也让人对《唐山大地震》中的大场面更加期待。冯小刚早就表示过《阿凡达》不过是一场秀,而这一次冯小刚再次揪出《2012》和《阿凡达》,表示《唐山大地震》在感情方面已经全面超越。

  发布会上,冯小刚还临时宣布,以《唐山大地震》剧组的名义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20万元人民币。TUNGSTAR/视频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