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后的气宗》预告揭剧情 东方奇幻史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5:14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奈特·沙马兰新作《最后的气宗》于周五上映的《珀西·杰克逊和闪电窃贼》之前曝光剧场版预告片。更多华丽的特效镜头、更具气魄的大场面,渲染出别具东方特色的奇幻风情。不过如果你期待的是在其中看到诺亚·林格和戴夫·帕特尔二位小演员的表演,你恐怕就会失望了,因为除了降世神通摆的几个少林功夫pose外,预告片并没有给他们过多展示的机会。

  《最后的气宗》讲述的是一个虚构的东方神话冒险故事:气、火、水、土是主宰着整个世界的四大神力,而神通(Avatar)却是唯一拥有这四大神力的人,因此他具备拯救世界的能力,并阻止邪恶的火烈国征服世界。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他在人们最需要他的时候,却神秘失踪了。百年之后,在南极还幸存着一个水族部落。水族勇士Katara和她的哥哥Sokka从一个巨型的冰山洞穴里救出一个名叫Aang的12岁神秘男孩。他们发现原来“Aang”就是失踪已久的神通转世。“神通”被唤醒其体内的神力,最终与同伴一起踏上拯救人类的道路,同时隐藏在幕后的剧情,也将层层揭开…

  剧场版预告片几乎按剧情展开,不过如国外网友所言,或许沙马兰过于执着于史诗氛围的营造,而忘记了《最后的气宗》备受期待的原因却还在于原作动画剧集《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的聪明幽默,以及角色之前有趣的互动关系。当然,即使预告片中并没有体现出原作这一优点,我们还是期待在电影中沙马兰能充分挖掘角色的个性魅力。

  《最后的气宗》将于2010年7月2日在北美上映,内地也可能于7月引进该片。(ning)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