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所罗门王凯恩》预告片 范海辛大战潘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2:3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的Comic-Con上崭露头角之后就倍受期待的《所罗门王凯恩》(Solomon Kane)近日放出了新的预告片。

  《所罗门王凯恩》由英国导演迈克尔-巴塞特(Michael J.Bassett)执导,在片中出演所罗门王的是男星詹姆斯-普尔弗伊(James Purefoy)。这部影片虽然是独立制作,成本仅为四千万美元,但看上去比很多想通过疯狂运用特效来取悦观众的大成本影片好很多。

  从预告片来看,影片的取景很不错,但其中的有些怪物让我们想起《潘神的迷宫》(Pan’s Labyrinth)。在所罗门王身上,我们也看到詹姆斯-普尔弗伊在美剧《罗马》(Rome)中出演的角色的影子。詹姆斯-普尔弗伊的服装还有点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在《范海辛》(Van Helsing)中的味道。

  《所罗门王凯恩》将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有关剑斗和巫术的故事。本片将于明年上映。 (张力/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