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3D动画《卑鄙的我》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20:5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由史蒂夫·卡瑞尔、杰森·席格尔众喜剧明星配音的3D立体动画片《卑鄙的我》曝光第三款先行版预告片。

  作为明年的重磅大戏,环球公司对其宣传可谓上心,之前的两支先行版预告就已经弄成了动画短片,而这第三支预告风格更加飘逸(我怀疑这些镜头压根就不会出现在电影里)。号称“世界第二大恶人”格鲁的两位小喽罗成了主角——他们互抢一个会“哞哞”叫的盒子。恶人格鲁竟然要靠这样一群头脑不太灵光的手下助其完成“偷月大业”?看替他捏了一把汗。

  《卑鄙的我》由皮艾尔·柯芬和克里斯·雷纳德执导,讲述了主人公格鲁策划了一出完美的计划,图谋把月亮偷到手。不料在邪恶母亲(朱丽·安德鲁斯配音)的怂恿下,格鲁察觉一块绊脚石阻碍了他的计划:三个女孤儿临时寄住在他那里,并且不肯离开。格鲁将怎样应对突如其来的绊脚石,怎样继续他的完美偷月计划呢?电影的配音阵容堪称华丽,史蒂夫·卡瑞尔、杰森·席格尔两位就不必说,《忘掉莎拉·马歇尔》中的“贱人摇滚歌手”拉塞尔·布兰德、《菠萝快车》中的丹尼·麦克布耐德、《我为喜剧狂》中的“傻门童”杰克·麦克布瑞尔、王牌脱口秀节目《周六夜现场》中的克里斯汀·韦格,还有《宿醉》中抢戏的韩国佬肯·郑……将这些位怪癖喜剧的高手统统纳入门下。

  《卑鄙的我》将于2010年7月9日在3D影院和普通影院同时上映。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