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黑色闪电》终极预告片曝光 圣诞节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20:21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 由《通缉令》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监制的《黑色闪电》即将于今年圣诞档在俄国上映,影片新曝光了终极版预告片和主题曲MV。

  这部号称叫板好莱坞的超级英雄动作大片,故事有那么点《变形金刚》加《蜘蛛侠》的意思。新出炉的这款终极版预告片便在动作场面外,更多展现了身为普通人的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预告片最后更以绚丽的焰火特效搭配着雪夜带出浓浓的圣诞氛围。这首MV中也可以看到不少新场面,主题曲名为《我不相信奇迹(I Don't Believe in Miracles)》,演唱者是23岁的挪威歌手Alexandr Rybak,他是今年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4届欧洲歌唱大赛(Eurovision Song Contest)冠军得主。

  《黑色闪电》的故事讲述了一个毫不起眼的莫斯科大学的学生却机缘巧合购得了一款伏尔加(Volga)老爷跑车。令他惊讶的是,这辆车有个会飞的神奇本领。小伙子先是用它干起了送花业务,因为逃避掉了拥堵交通所以生意红火。但这也未免有点大材小用,救死扶伤、甚至和恶势力作斗争才是神奇汽车与它主人真正的使命。本片由两位俄罗斯新人导演亚历山德·沃廷斯基和迪米特里·基谢列夫执导,提莫·贝克曼贝托夫自己的制作公司操刀,环球影业也参与其中,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俄国公映。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