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漫画改编片《海扁王》首曝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21:20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狮门公司明年强档电影《海扁王》首曝先行版预告片和预告海报。曾执导过《夹心蛋糕》的英国导演马修·沃恩将这个通俗的“平凡男孩妄图变成超级英雄”的故事拍出了那么股戏谑的味道,把英国式的自嘲带入了这个美国梦的框架中。“这或许会是迄今为止最棒的超级英雄电影”,参加过影片试映的观众如此评价。

  《海扁王》改编自惊奇公司的同名小众漫画,原作者马克·米勒的另一部作品《通缉令》更为广大观众所熟悉。电影讲述了一个在美国破落郊区长大的孩子戴夫·莱泽斯基,他的生活普通而又平凡。当他没有与他的好友托德和马蒂去当地的漫画店闲逛之时,总会幻想着他学校的老师、还有班上的漂亮女孩凯蒂·狄克斯莫。对于戴夫来说,唯一一件不寻常的事情则是大约一年前他的母亲去世了。但不知何故,青春期的躁动以及遭遇恶棍频繁痛揍所激怒的情绪,使得戴夫决定成为一名超级英雄,自诩名称“海扁王”。

  戴夫第一次逞英雄的行动使他不幸遭遇了穿刺和轿车碾压的重伤。当他恢复身体后,意识到自己不能轻易地胜任超级英雄。可是,他后来一次成功地阻止行凶抢劫,让美国媒体和大众认识了这个除暴安良的小超级英雄,谁料大毒枭弗兰克·阿米克把他视为眼中钉。接着戴夫跟随城内义务警员打击犯罪的线索,协同结实的一位志同道合者“红旋风”,开始了他们的超级英雄之路。

  《海扁王》的这支先行版预告片“英式幽默+血腥另类”的作风,颇有点《僵尸肖恩》的味道。开场那位老兄华丽的亮相赚足了眼球,却不想这位虽打扮得拉风无比,却啥本事也没有,在众人从惊叹到惊恐的注视中,从大楼中直直掉下摔了稀烂。场面虽简短却已经奠定了本片无厘头超级英雄片的风格。再来看看本片的两位主角也是如此,亚伦·约翰逊饰演的“海扁王”是个干啥啥不成的Loser,还有一脸衰相的“McLovin”克里斯托夫·梅兹-普莱瑟饰演的“红旋风”在除暴安良上也没啥真才实学。倒是尼古拉斯·凯奇扮演“Big-Daddy”和他小女儿“Hit Girl”(科洛·莫瑞兹 饰)很有些真把式,怎奈二位极为血腥暴力,出手必定血溅当场,让电影一片B级片的夸张作风。

  《海扁王》将于2010年4月16日美国上映。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