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工厂3D动画电影《驯龙记》剧场版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6:54 新浪娱乐
评论

相关视频 | 共5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克里斯·桑德斯执导、杰拉德·巴特勒、乔纳·希尔、杰伊·巴鲁切尔配音的梦工厂3D立体动画片《驯龙记》曝光剧场版预告片,比起之前的先行版预告片终于亮出了真材实料。

  本片改编自葛蕾熙达·柯维尔(Cressida Cowell)的同名儿童图书,主人公是一位海盗首领的儿子,为了继承衣钵受到众人拥戴,他必须要先去制服凶猛的恶龙来展示自己的能力。然而其间却阴差阳错,遇到了一条个头和力量都不堪一击的小龙,后者甚至连牙齿都没长全,这要他怎么跟众人交差呢?

  说起本片的导演克里斯·桑德斯你或许不熟悉,但细讲起来,他曾执导过2002的迪士尼动画《星际宝贝》,去年大热的《闪电狗》其实也有他一份功劳。只不过,最终迪士尼不满意桑德勒有些另类的创意(那时候,影片还叫作《美国狗》),才最终青睐皮克斯的约翰·拉塞特,将电影完善得更成一部更贴近迪士尼的励志故事。经过此事,克里斯·桑德斯也最终离开了迪士尼转投梦工厂,本片《驯龙》就是其在新东家的首部作品。

  《驯龙记》虽然依然延续了梦工厂的明星配音作风,但这次组合有点另类。《太坏了》的乔纳·希尔和《星战迷友》的杰伊·巴鲁切尔——这二位从阿帕图班底混出来的“贱哥俩”到也符合梦工厂动画的搞怪风格,而不安心做肌肉男一个劲往喜剧扎的杰拉德·巴特勒的出演倒是令人惊喜。不过,从预告片来看,梦工厂显然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同样在明年上映的《怪物史莱克4》,《驯龙记》从画面效果看未免有些粗糙。

  《驯龙记》将沿用《大战外星人》中的3D技术,定于2010年3月26日在全美3D影院上映,同期登陆IMAX 3D银幕。zzt/文

  进入娱乐视频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