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后天》导演新作《2012年》震撼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12: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2年》正式预告片公布,该片由执导了《后天》、《独立日》、《哥斯拉》等灾难片的德国导演罗兰·埃默里奇(Roland Emmerich)导演,将于今年11月13日上映。

  预告片中展现了两条线索:学者Jackson Curtis(约翰·库萨克 饰)坐飞机去被地震吞陷的洛杉矶拯救前妻和两个孩子,并冒险驱车去正面临火山大爆发的怀俄明州黄石公园拯救一名知晓灾难的广播电台主持人;另一条线索是全球联合建立海上“诺亚方舟号”,得以让世界各地的财富精英和领导人在灾难中存活,并重建地球文明。此外,中国也在西藏铸建大坝工程,应对洪水的降临。

  《2012》的视觉特效依旧由罗兰·埃默里奇旗下的Centropolis FX团队来打造,他们就是创造了《独立日》、《后天》、《哥斯拉》特效的幕后团队;此外,该片由哥伦比亚影业投资近2亿美元。

  该片剧本由导演罗兰本人和《后天》、《史前一万年》作曲兼编剧的Harald Kloser共同执笔,今年11月13日普通版与IMAX版本同步上映。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